首頁 » 總覽 » 地方專案 » 支持心輔犬互動教育計畫| 讓生命幫助生命
2022-10-13

支持心輔犬互動教育計畫| 讓生命幫助生命

說  明 |
SDGs 3 健康與福祉 SDGs 4優質教育
主辦單位 |
  • 台灣心輔犬培育團隊

專注於培育浪犬成為專業互動療癒教育犬,目的為觸發個人的改變同時減少消極情緒,更可延伸運用於增強學習動機與復健動力,同理心養成進而增進社交關係等。輔助過動症、自閉症、憂鬱症及身障者,也能與銀髮族一同互動學習與療癒。

心輔犬團隊以「心輔犬互動教育計畫」與「種子心輔犬計畫」欲同時減緩與推動兩個社會議題-流浪犬與特殊族群教育,也致力於推廣台灣在地動物療癒的好處以及努力拓展其互動學習,成為心輔犬與人類的橋樑,讓每位狗老師走進每顆獨特又美麗的心!

心輔犬互動教育ESG專案專門針對關⼼動保議題、特殊族群、高齡議題與教育議題的企業將對應資源導入提供給需要的學校與機構。企業贊助支持團隊為特殊族群打造個別化心輔犬互動教育課程,助人們減緩壓力、放鬆心情、降低憂鬱焦慮感受,可延伸運用於增強復健動力與教育方面如學習動機的增長,進而對增進社交關係、產生生存感等都有非常大的幫助。在國外研究中,許多動物療癒能觸發個人的改變同時減少消極情緒。

在課程中,⽀持並提供老師動物互動創新教育⽅法,提升特殊族群學習動機與速度,團隊將共同協助現場教師與助理員設定特殊族群進步指標,並提供教師與助理員特殊族群個別化教學建議。

主辦單位

  • 台灣心輔犬培育團隊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數字焦點
0
%

歐盟為實現《巴黎協定》目標,歐盟委員會於2019年12月提出綠色政綱,目標是要在2050年使歐洲成為第一個氣候中和大陸。此項目標正式寫入2021年7月生效的《歐洲氣候法》(European Climate Law),具體承諾2030年溫室氣體淨排放量比1990年減少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