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總覽 » 課程活動 » 【企劃小聚】6月課程之1:環團合作倡議與計畫書準備
2023-05-10

【企劃小聚】6月課程之1:環團合作倡議與計畫書準備

地  點 |
線上課程
說  明 |
NT$400
主辦單位 |
  • 恆好玩

企業想與可信賴的單位合作,卻不知道和誰合作嗎? 找到適合的團體,但卻不知道怎麼接觸而感到焦慮?

又或是在提出環境友善計畫時,不確定執行方向是否適合在地,而想要尋找利害關係人跨界攜手?

恆好玩企劃小聚6月份邀請到具多年永續合作經驗的資深溝通專家、好溝通公關創辦人 賴郁淇,讓大家以行動關心環境時,能夠與利害關係人成功合作、邁向更友善實踐道路!

課程主題

環團合作倡議與計畫書準備

課程內容

■ 課程日期: 2023.6.16(五) 12:10-13:20

■ 課程形式:線上課程(Google Meet)

■ 課程流程:

12:10 – 12:15|開場及課程進行說明
12:15 – 13:05|講師上課
13:05 – 13:20|交流時間

適合對象

1.適合企業內部行銷、CSR、人資部相關從業人員
2.對於環境議題有興趣的從業人員
3.對跨界合作、利害關係人溝通有興趣人員

課程大綱

本課程將分享實務界運用的準備作業與工作流程,帶領學員建立利害關係人的跨界合作。

1. 現行環團組織有哪些?跟企業合作的幾種合作形式介紹

2. 企業與環團合作倡議的計畫書準備流程:重要原則及可能誤區

3. 認識時節性話題:學會搜尋國際環境節日、評估季節議題可用性

4. N種和環團合作的方法及案例

講師介紹

好溝通創辦人 賴郁淇

經歷:
ImpactHub 資深顧問 / Fun 大視野青年公益實踐計畫業師:協助非營利組織與新創組織
永續恆好藝文創造所 副總經理
企劃與統籌台灣第一個通過 ISO20121 永續認證的音樂節-曙光祭
台灣新創永續品牌綠藤生機公關部負責人暨發言人
跨部門經驗:曾負責通路開發與維護、零售門市管理、電子商務 與內容行銷等
豐富永續品牌異業合作經驗
B型企業協會理事:協力推動亞洲與台灣 B 型企業運動
利眾公關資深經理
台灣本土最大公關集團精英公關資深經理

 

課程簡介

■ 課程形式:

  1. 線上課程(Google Meet):於課程當週以Email寄發會議連結及行前通知,並於課後隔週提供課程回放影片。
  2. Youtube影片課程:此方案為線上課程的錄影版,影片連結於課程結束後的隔週提供至信箱。(期間限定:2個月後下架)

■ 課程費用:

  1. 單堂線上課程票價 :NT$400/人
    (報名線上課程者,將於會後提供課後回播影片)
  2. 三堂線上課程包月價 :NT$950/人
  3. Youtube影片課程 :NT$300元/每堂
    (此方案為線上課程錄影版,無提供google 會議連結;影片連結於課程結束後隔週提供、並於活動後2個月後下架

 

常見QA

1.線上課程如何與講師互動?
線上課程進行中可於「留言區」與講師進行課程互動,課堂小幫手也會將問題彙整給講師。
2.課前若有問題,是否可以先詢問嗎 ?
報名表單上可直接留言填寫,主辦單位將轉達講師;若報名完成後有想詢問問題,歡迎於線上課程進行期間,於留言區留言,與老師進行課程互動。
3.課後若還有其他問題,要如何詢問講師呢 ?
若講師於課程結束有提供可聯繫方式,歡迎主動與講師聯繫諮詢;若無,則鼓勵您未來持續關注主辦單位及課程講師之動態,期待再次相聚。
4.課程中,學員也要開著視訊鏡頭嗎?
建議請關閉視訊鏡頭及麥克風,讓大家有最佳聽課環境。
5.請問電腦設備、網路的要求?
無特別的電腦設備要求,但請在穩定的網路環境進行。建議使用電腦或平板,網路速度至少8Mbps。
6.線上直播課程使用的視訊軟體為 ?
本課程將透過Google meet舉辦,請先安裝Google meet並確保網路順暢。
7.線上直播課程何時會收到課程相關通知 ?
於上課前兩日將課程連結及相關細節寄送至您報名時留的E-MAIL,若於課前一天仍未收到,請洽(02)2522-1160 若於課前一天仍未收到,請洽(02)2522-1160 並說明您所報名之上課名稱及講師。
8.Youtube影片課程何時會收到課程相關通知?
此方案為線上課程的錄影版,影片連結於課程結束後的隔週提供至信箱,再請留意。

注意事項
※本線上課程將以Google Meet線上進行,將於課程前兩天以email提供連結,再請留意
※若您選擇 Youtube影片課程,此方案為線上課程的錄影版,影片連結於課程結束後的隔週提供至信箱,再請留意
※本課程退票方式依ACCUPASS規定處理,報名人需登入申辦退票,將收取10%手續費用,須於票券有效日開始前8天(票券效期開始日起算)辦理申請。了解退票申請方式,請參考『退款說明』

聯絡窗口

廖小姐 (02)2522-1160
elmoliao@golocalday.com
聯繫時間:週一到五10:00-12:00 14:00-18:00

 

主辦單位

  • 恆好玩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數字焦點
0
%

歐盟為實現《巴黎協定》目標,歐盟委員會於2019年12月提出綠色政綱,目標是要在2050年使歐洲成為第一個氣候中和大陸。此項目標正式寫入2021年7月生效的《歐洲氣候法》(European Climate Law),具體承諾2030年溫室氣體淨排放量比1990年減少55%。